关于蜜蜂的童话故事

王诗琦   2020-04-24   27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群蜜蜂在一处依山傍水,开满鲜花的乐园里快乐地生活。

突然有一天,蜜蜂侦查员跟蜂王报告说:“有几只蜜蜂在半路上遭到胡蜂袭击身亡。现在胡蜂很快就到我们巢穴门口啦!”蜂王听后大惊失色,连忙带着它的子民逃跑了。

他们飞啊飞啊,看到一片玫瑰花丛,蜂王下令说:“这片花田不错,应该可以安家,我们休息一下吧!”大家刚落到柔嫩的玫瑰花上,松松筋骨就听侦查蜂报告说:“大王不好了。黑压压的一群胡蜂攻来,离我们只有五公里,胡蜂的“嗡嗡”声都听得到啦!”蜂王听后,不顾一切地又带着它的子民拼命地飞跑。

夜幕降临,又累又饿的蜜蜂们在蜂王的带领下,飞到了一个山林里。蜂王说:“今晚我们先在这儿歇一会儿,大家做好和胡蜂战斗的准备。”蜂王立刻召集大臣们商量如何应对这场胡蜂的袭击。蜂王问蜜蜂将军:“凭咱们现在的实力能否打败胡蜂呢?”将军说:“大王,肯定不行。”大臣们七嘴八舌,献计献策。此时,宰相蜂发言了,它说:“我们把蜜糖涂在树叶上,胡蜂飞来的时候,就可以把它们粘住。”

虽然做好了战斗准备,胡蜂的存在仍然让蜂王极度不安。

当天晚上,蜂王做了一个梦,梦见一位白发老者对它说:“你的子民非常善良勤劳,经常帮助别人。这样吧,我送你一件神器,帮助你去端胡蜂的老巢。”说完,便消失了。

第二天早晨,蜂王起床后,发现身旁多了一把剑!剑上刻着“神剑”二字,旁边还有一张纸条,写着:只要你挥动神剑,胡蜂就会死光。切记,不能杀害无辜,否则这把神剑就会消失。此时,蜂王明白,原来神仙要助它一臂之力。它急急忙忙招来大将军,说道:“走走走,快去端胡蜂老巢!”并把神剑的事情跟大家公布。蜜蜂们欢欣鼓舞,欢呼声响彻云霄。

大军团出发了!它们凭着记忆,找到了胡蜂的老巢。当胡蜂王知道蜜蜂来攻打它们的时候,哈哈大笑。吩咐胡蜂将军:“派300只胡蜂去就好,先别动我大军团。”没想到那300只胡蜂,被蜜蜂们不费吹灰之力,杀得一干二净。它生气地大吼:“真要我胡蜂军团出击?好,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!胡蜂军团出击!”可是,在神剑的威力下,胡蜂军团完全失去了战斗力,全军覆没,就连胡蜂王也束手就擒。

蜜蜂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!大家欢欣鼓舞,在蜂王的带领下,善良的蜜蜂回到了原来的乐园。

从此,蜜蜂们再也没有受到胡蜂的骚扰。它们的子民越来越多,它们的军团越来越强大,蜜蜂们又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生活。

作者:王诗琦,上海昌邑小学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蜜蜂的童话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蜜蜂的童话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