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蚊大战作文500字

冉曼霏   2020-08-17   28

1、人蚊大战作文500字

夜晚,我睡觉的时候,总觉得有东西在我腿上爬,它爬过的地方冰冰凉凉的,以粘又痒,于是,我使劲抓,可越抓越痒。这时候,那东西已经在我的脸上爬了,我忍不住了,于是我就用力往脸上一拍,“啪”的一声,我的脸感到无比的疼痛,我爬了起来,摸黑摸到了那个灯的开关,灯亮了,我照了照镜子,只见我满脸都红红的,那肯定是被蚊子叮的,如果有一个大炮的话,我就开炮,一炮把那个“小兔崽子”给轰得屁股上留一个“印章”算了,我越想越生气,它咬了我一口,我也要咬它一口!

我四处寻找它,看,它就在门上呢!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,慢慢逼近了它,瞧,它还在“清洁”自己的脚呢?丝毫没有觉得危险,我的手掌离它只有一分米的时候,我用力一拍,觉得它好像落进了我的魔爪,又好像没有,我把手掌看了看,空空如也,我生气极了,又开始寻找它。

看它在天花板上呢!我弄了张纸,撕成纸团,向它飞去,我飞了好几次,都没有飞到,最后一次终于打中了,它在空中跳舞呢,还“嗡嗡”地唱歌,一会儿左,一会儿右,一会儿跳,一会蹲,妈妈来了,看见了我在跳舞,就说:“乖乖,这么晚了还不睡,干什么呀?”“妈妈,给我电蚊拍。”妈妈给了我电蚊拍就走了。“爷爷给你一个巴掌!说着我把电蚊拍一挥,它就落地了。

瞧,它在抖动腿呢!“敢装死,看奶奶怎么K你?”我便使出吃奶的劲用力一跺,它就一命呜呼了。

2、人蚊大战作文500字

每个同学家一定都来过客人,我的家里也时常来客人。特别是在炎热的暑假期间,还时常有一些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——蚊子。

暑假的一天下午,我一边开着空调一边做作业。突然,我的耳边想起了“嗡嗡嗡”的声音,是蚊子,太可恶了!只见蚊子摇了摇身子,好像飞驶着的战斗机正在向我宣战。一开始,我不予理睬,继续做作业。可是它却连续几次掠过我的耳边,而且还在我的眼前“嗡嗡”地晃悠,不一会儿,我的手上、脚上被叮了近十个大包。这下我真的被激怒了!我发誓一定要把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打成“肉酱”。

于是,我就和蚊子展开了一场大战。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只蚊子,几次伸手去的打,都被它逃掉了。我火冒三丈,使出了“如来神掌”一巴掌打在墙上,可是蚊子没打着,却把自己的手打红了。蚊子得意的在我面前飞来飞去,“嗡嗡”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你来打我呀,你又打不到我,是不是很气呀!”我勃然大怒,使出来华山论剑的看家功夫“降蚊十八掌”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这只蚊子被我送上“黄泉”。

这下,我和蚊子的大战终于告一段落,少了烦人的蚊子,我终于可以安心地做作业了……

3、人蚊大战作文500字

“嗡嗡嗡……”一只蚊子在我耳边窜来窜去,我半睡半醒,一直有一种想要打死它的冲动,可软软的床一直拉着我的衣角,始终不能从床上爬起来,这种感觉可真让人不爽。

“嗡……嗡……!”我很着急,这种声音离我的耳朵越来越近,我急得一下子把厚厚的棉被往身上裹。嗯,这下好多了,可是我有些呼吸不了。哎,至少能把蚊子隔在“被”外吧!我就安心地睡了。

一个脑袋从被子里探出,“呼——!”我喘了一口气,可真是把我闷死了!“嗡嗡……嗡嗡……!”那只蚊子又来了,我该怎么办?我要崩溃了!蚊子大将军,我求求你了,你不要再骚扰我了,我真的受不了了,你再来我就用花露水灭了你!我突然好讨厌蚊子,因为它会把我弄得身上满是包。蚊子大将军,我这么说你会不会今天晚上又来咬我呢?

大约30分钟后,我又一次模模糊糊地睁开眼,情不自禁地抓了抓食指,妈呀!这个“蒜”是从哪儿来的?怎么会在我的食指上?“嗡……!”我又看见那只蚊子朝我飞来,好像正得瑟地对我说:“哈哈,这就是你说我坏话的结果!”我急忙拿起驱蚊花露水,向前一喷:“唰——!”那只蚊子倒在床上,再也站不起来了,“耶!”我战胜了蚊子大将军,我胜利了!我忍不住叫起来。

“喂,美女,你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儿叫什么叫?”妈妈推开了房门,疑惑地吼道。“妈妈,你绝对猜不到我刚才……”我的话才说到一半,妈妈就关上门,还默默地说:“这一定是在做梦。”我见她走了,立即开了蚊香,就安心地睡了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人蚊大战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人蚊大战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