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家族的童话故事

王梓怡   2020-10-17   25

我有许多的文具:有钢笔叔叔,铅笔阿姨,自动铅笔哥哥,橡皮娃娃和改正纸小姐。别看他们个子小小的,它们可以帮我大忙呢,不信你看!

有一次,我正在进行紧张的期末考试。那时我正在用自动铅笔哥哥写字呢!突然,一不小心写错了,急得我直掉眼泪,橡皮娃娃见了,急忙跳到我的试卷上,找到那个错别字,跳起优美的舞蹈。不一会儿,错别字就不见了,我又继续信心满满地写了起来。

看,我没有骗人吧,它们可以帮我的大忙呢,还有很多其他文具的故事,我们下次再讲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文具家族的童话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文具家族的童话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