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课随记300字

小耿   2020-05-11   53

今天是网课的最后一天,我也要坚持下去。今天本来是不想写作文的,我以为我放弃了,可是我没有,我坚持了下去。我知道,有了这个习惯我以后会越来越好。

我感觉我最近写作文像是在和你们聊天,也好像是自己和自己聊天。因为我真的没话讲了,但也是要坚持下去。今天已经更新到随记8了,因为我最近实在是找不到话题了。所以,只能更新我的随记了。好像是昨天,老师就已经回到学校帮我们整理班级了。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激动呀,马上就能见到我的第二个“家”了。

我今天和同学下去玩了一会儿,打了会篮球,说了会儿话。我们也好长时间不见了,我告诉他我想“周蛋”了。他说找他呀,我想,可是我不敢,他也就没说话,我也没再说了。

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,拜拜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网课随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网课随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