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以后我想做什么

郝心晴   2021-01-22   8

长大以后当钢琴家

长大以后我想当一名钢琴家,像朗朗一样著名的钢琴家。

当我感到难过时,我敲击钢琴的琴键,美妙的琴声能给我带来快乐。当我感到孤独时,我的钢琴就像好朋友一样陪伴在我身边,丰富我的生活。我认识的李景睿哥哥钢琴弹得特别好,已经被电影导演选中,准备拍摄音乐电影了,我特别崇拜他。

在家里,只要有空闲我就会努力练琴。在学校里,我会主动参加钢琴演出和比赛,增加自己的舞台经验。我还经常去剧院听音乐会,培养自己的乐感。为了我的梦想,我一直在努力。

如果长大以后我真的成为了一名钢琴家,我要教更多的小朋友弹钢琴,让他们爱上钢琴,爱上音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长大以后我想做什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长大以后我想做什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