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800字

潘玉婷   2020-11-24   10

人与自然本是一个大家,本应和谐共生,可人类为了自己的一己之利而残害大自然,让生机勃勃的大自然离我们而去。

大自然啊,我想拉住你的手,多变的你让我充满了好奇,赏心悦目的你让我充满了保护欲,遭到残害的你让我充满怜惜。

大自然啊,我想拉住你的手,当我推开森林的大门,野花野草的香气扑鼻而来,这是你特有的体香。粗壮的槐树、梧桐、松树,还有各种叫不上名的树直冲云霄,树叶、野草都绿得发亮,这都是你孕育出来的啊。阳光穿过青叶的间隙,洒向土地,这是自然的舞台灯光,在舞台上中央表演的是正在劳作的蚂蚁,寻找猎物的盘在树枝上的青蛇,在天空中寻找归属的飞鸟,他们在表演一出有趣的话剧。等到风儿出场时,音乐演奏就开始了,风是个高级音乐家,他敲击着树叶,婆娑着青草,鸟儿一开噪,一首随性的演奏曲就编好了。那曲子能让人忘掉烦恼,抛掉不愉快,去仔细地感受你的存在。我想握着你的手,在这个舞台上和你共同起舞,作为这场音乐会最完美的结束。

我想去海洋世界,我想看看在你的怀抱里,深海世界的壮阔与和谐。章鱼在深地寻找猎物时,不幸的它遇到了抹香鲸,当抹香鲸开始捕杀它时,它会舍弃它的触手,用贝壳打掩护,来保全自己的生命。互相依存的温馨,就像鲫鱼与鲨鱼共舞,鲫鱼不仅在鲨鱼大餐之后,可以吃点零星碎末,还为鲨鱼清理侧表面的寄生物那样,这是多么和谐啊。我想给海洋里的一切一个亲切的问候。

大自然啊我想牵你的手,可人们对你无情的残害,让你一次次的警告我们——洪水的肆虐,像无头狮一样横冲直撞;干旱的绝望,人们收不到粮食的无奈;台风、龙卷风的来袭,让人们的家变的破败,这都是你给我们的惩罚和警钟啊,可我仍想握着你的手,和你一起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大自然啊,我想变成一只鸟,飞到天上去亲吻你的脸颊;我想化成一条鱼,去海里感受你的冰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