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600字

孟沅东   2020-12-28   7

晚风轻拂,夕阳将天际镀上了一层金边,风中传来了悠扬的笛声,一圈一圈地荡漾在我的心头……

“我们的田野,美丽的田野,碧绿的河水,流过无边的稻田。无边的稻田,好像起伏的海面……”醇厚的声音夹杂着细嫩的童声从风中渐渐飘来,你轻轻地牵着我,带我去田野里去看漫野的花,你宽厚的大手将我的小手轻轻包着,任由我的不安分的小手在你的掌心中胡作非为的抓抓挠挠。

你始终温和地笑着,牵着我的手去感受这自然的活力与美丽—捧住我的小手,去接绿叶上滚落的晶莹的露珠,莹莹润润,冰冰凉凉;从草地上捡起一朵落花,放在我的掌心,抚摸柔软细嫩的花瓣,我感觉到了春天在我的掌心绽放;拾起一枚嫩叶,我看到了它清晰的脉络,是春天的纹理正在蔓延;扶住我的小手,蝴蝶停在我的指尖,颤动了一下,扑棱棱的飞走了。那便是生命的生动与活跃啊……

冬天的雪纷纷扬扬飘落而至,屋檐上挂着一串一串的“冰溜子”,在寒夜中泛着清冷的寒意。一放学,我背着书包小跑出门,你看到我后,把我冰凉的小手紧紧包裹在你温暖的大手中,搓着我冻得发红的指尖,呼出温暖的气息。白汽在空气中漫逸,让我的手渐渐恢复知觉。似乎有一股暖流,缓缓注入了我的心田……

这美好的时光就像海上的烟火,美丽灿烂,又转瞬而逝。在过马路时,你不幸被一辆酒驾车撞倒,从此就只能在病床上生活了。我去看你时,你靠在床边,夕阳的薄暮映照着你单薄的身影,苍白的面容上,依然温和地笑着,青白的唇缓缓贴上笛子,吹响了那天我们唱的歌—“我们的田野,美丽的田野……”泪水,从我的眼中不住的滑落,我握住了你的手,才发现你的手已瘦的骨头凸显。你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:“爷爷没事,只是以后不能陪你一起出去玩了……”

我想握住你的手,正如小时候你握着我的手一样,带你去看花与海,和你一起去看庭前花开花落,望天边云卷云舒,期待美好的明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