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乌龟日记200字

吴彦希   2021-12-11 15:01:12   0

乌龟们可真呆啊!

它们在洞里冬眠,这个洞呈现出一个三角形。它们选择在盒子的一角挖坑,然后在挖的工程中……睡着了!瞧一瞧,看一看啊,这乌龟,呆呆的!

这两小子,头朝下,脚向上,壳上会有一两粒沙子,眼睛闭着,四肢张开,尾巴向后伸展,伸得长长的。脸上的白色花纹又细又弯,壳上的三条白色的凸起,像骨头的一样的东西,把它们的壳分成了三份。

它们冬眠时的梦会是什么样的呢?甜蜜的?可怕的?美好的?生气的?可爱的?不管是什么样的梦,里面肯定都会有自己的追求与梦想,这些梦想都会实现的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家有神枪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乌龟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乌龟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