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件事的作文600字

顾黄萱   2020-05-05   46

王叔叔是我们小区的能人,他会的活儿可多了,修家具、修闹钟、修电脑、养鱼、种花等等样样在行,因此,大家有事都乐于找他帮忙。

这几天,因为疫情紧张,我一天到晚待在家中,可无聊了。王叔叔知道我比较喜欢鸟类,便送了我一只红色的鹦鹉,我兴奋极了,给她取名“波波”,成天和她一起玩。

由于我照顾不周,一星期后波波便去世了。我伤心极了,当天晚上,做了一个梦,梦见波波飞进了我的铅笔里,说我的铅笔会飞了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第二天,我醒了,见是一场梦,沮丧极了,可我的铅笔居然真的朝我飞了过来,围着我转圈圈。我惊得目瞪口呆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过了好久,我才确信此事是真的。于是,我把铅笔挂在脖子上,去哪都带着。

这天,小区忽然停电,我们赶紧去找王叔叔,可他家里人说他去山里采草药。于是我赶紧打他电话,他家里人告诉我:“他怕手机丢乐,出门时没带手机。”“淞下问童子,言师采药去。不知何处去,只在此山中。”突然想起一首诗,是啊,他藏在云雾里怎么能找到呢?我摸黑给电工打电话,可他们都说疫情期间不敢前来。

突然想到波波经常跟王叔叔去山上,应该知道王叔叔在哪。于是我告诉大家会飞的铅笔的事儿,可他们都不信,我生气地说:“哼,你们居然不信,那我让你们开开眼界!”我在纸上写了几个大字:王叔叔你快回来,停电了!然后用绳子绑在铅笔上。我一声令下,铅笔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山上飞去。不久,王叔叔就回来了。

自此,大家对我是刮目相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一件事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一件事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