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鹦鹉

王海旭   2021-10-07   1

今天,我发现玲玲老师的教室里来了一只新的小鹦鹉。原来是因为以前那只鸟飞走了,也为了不让另一只小鸟孤单。

它的嘴巴比以前那一只鹦鹉的嘴巴弯,羽毛还比以前的那一只鹦鹉的白,它的尾巴也比以前那一只鹉的的尾巴长。爸爸说:“尾巴越长越好看。”我一脸疑惑地问:“这是为什么呢?”爸爸反问道:“孔雀开屏好不好看?”我自信地回答道:"当然很好看,那还要问吗?”爸爸说:“那就对了!”我恍然大悟。它的胆子比老鼠还小,别人一过去它就吓得叫。它眨眼的时侯非常奇怪,左眼眨一下右眼眨一下。

黄鹦鹉非常关心它。有一次,我用一支笔戳了戳它,那只黄鹦鹉非常愤怒的用嘴啄那支笔。

这两只鹦鹉真神奇,会和别的鹦鹉互相照顾,相处得这么融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鹦鹉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鹦鹉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