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我的爷爷

李孟谦   2020-12-12   8

我有一个幽默善良的爷爷,他今年虽然已经57岁了,但看上去很年轻。

爷爷不忙的时候,喜欢下棋,忙的时候会很晚回家;他还是一个游泳健将,每天晚上都会去健身房游泳,而且还是我的游泳教练。

我的爷爷待人和蔼可亲,对我特别好,他会给我变魔术,陪我荡秋千,我喜欢跟他一起玩。

虽然爷爷会渐渐变老,头发变白,脸上会有皱纹,我却觉得爷爷帅气十足。

我非常爱我的爷爷,我一定好好学习,长大回报他,给他买好多好吃的东西,陪他一起去游泳健身,游山玩水,让爷爷天天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介绍我的爷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介绍我的爷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