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汇演

王宥扬   2020-04-27   286

今天是军训汇演的日子,我们要把这四天刻苦训练的成果展示出来。

一大早,我刚睁开眼睛就一骨碌爬了起来,刷牙洗脸吃了早饭,我就急忙往学校赶。来到教室,哇!同学们都和我一样兴奋,大家穿着迷彩服,戴着鲜艳的红领巾,像一个个精神十足的小军人。

军训汇演终于开始了,轮到我们上场的时候,我心里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,生怕自己动作没做到位给班级丢脸。在教官的指挥下,我们迈开步子齐步向前走,随着“一、二,一、二……”的口令声,我的心里镇定了下来。经过主席台的时候,我们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:“三(4)登场,天下无双;三(4)出战,力争更强!”接下来,我们听着教官的口令,准确无误地做完了一个又一个的动作,草坪上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们鼓掌。表演完了,我大大地松了一口气。这时,我听见钟启成说:“终于表演完了,我好紧张呀!”原来他们和我一样紧张啊。最后,我们获得了“优秀班级”的奖状,我们高兴极了,欢呼着,互相拥抱着。

通过这件事,我懂得了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,才会有回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军训汇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军训汇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