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

李晓艾   2020-04-29   290

你了解菊花吗?让我来告诉你吧。

菊花1700多种,这可真是一个惊人数字!

俗云:赏菊之趣在于赏花。菊花主色分黄、红白、紫。红的像火,白的像雪......

菊花形态各异,有的清秀淡雅,有的亭亭玉立,有的似高山流水,有的如妙龄女子,一个个都是那样美。让人陶醉其中,顿觉有无比乐趣。

菊花花瓣是一条条的,中间的花瓣如飞爪,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,略卷曲,有点像下垂好像采绝的瀑布,倾泻而下。

菊花真美,它的形状,长姿百态,有的像蘑菇,有的像绣球,真是变化多端。

当然菊花的作用也很大,它是很好的清凉饮品,菊花能入药能清热散风,清胆明目,有清凉镇静的功效,它还可以辅助治疗头痛,眩晕,血压亢进,神经性头痛及眼结膜炎,风热感冒等。菊花还被现代人用于祭奠亲友,寄托对亲人的哀思。

怎么样?是不是非常实用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介绍一种事物的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