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只蚂蚁

胡润   2022-09-28   10

在今天晚上写作业时,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说这个不对,那个也不对,应该这么,然后那样写。就算写完作业休息一会儿,也说我这不对,那不对。“你看别人家的孩子帮妈妈打扫卫生,帮妈妈干活,你什么也不干。”这时我真想变成一只小蚂蚁,自由自在。

然后我脑袋一昏,“怎么回事?我昨天晚上不还是在睡觉吗?”现在这是哪里呀?“爸爸妈妈!”我漫无目的走着,这里怎么这么黑呀?

我真的有点害怕,这个时候我撞在了什么东西上。我用力一推,“啊!”我从万丈悬崖掉了下去,我竟然没事。我四处观望了一下,这不就是我的家吗?我怎么变得这么小?

好饿呀,我从门缝爬了出去,爬上茶几,平时给我我都不带要的棒棒糖,现在却感觉特别美味。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哇!这也太好吃了吧。这时我看到了旁边的镜子,嗯?!我怎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?这不就是一个蚂蚁吗?爸爸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,六条腿黑黑的,肯定认不出我,然后把我踩死的。这个时候一个虫子过来把我顶下的茶几,“你谁呀?这可是我的地盘,不懂规矩吗?”“什么啊?这是我家,你下来呀。”这个时候他生气的跳了下来,快跑啊,我在卫生间的地漏旁边转来转去,他跟着我跑来跑去,这个时候我仗着自己身体灵活,在地漏旁边,和他绕圈圈。我突然一个急刹转弯,他从地漏上掉了下去。"你也太笨了,哈哈哈哈。”这时候妈妈把我叫醒了,“傻孩子,你怎么做梦哈哈笑啊?是不是睡傻了?”

原来这是梦啊,在家里时,我突然想起自己是怎样玩蚂蚁的,蚂蚁在我的手下痛不欲生,生不如死,脑袋被拔的,腿全都被拔下来的,被水活活淹死的。各种各样死法的都有,那时候我还自豪的写了一篇日记,名字叫蚂蚁的1000种死法,现在我后悔了,感受到世间万物的生命。我们不应该去欺负那些弱小的生命。同时我也体会到妈妈对我的爱,如果没有妈妈对我的唠唠叨叨,我不知道会后悔多少次犯多少错误呢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变成了一只蚂蚁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变成了一只蚂蚁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