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变成了一只猫

田薪媛   2021-04-21   0

“咦?我的手怎么变成毛绒绒的,还有内垫,我怎又把胡子长出来了?我的耳朵为什么长在头顶了?”我一照镜子,吓了一跳,我变成了一只猫。这时我的肚子开始唱歌了。我饿了!

我走出卧室,说道:“爸爸妈妈,我饿了,早饭做好了吗?”我抬头一看:“咦,爸爸妈妈也变成猫,”他们说:“小宝贝,咱们变小了,够不到锅了。”

于是,我们就去外面吃饭,可是饭馆的人员都变成了小猫,他们只能把锅弄下来去找煤炭。可是猫咪做饭太慢而且不会用筷子,影响了速度,马上要迟到了,我立刻吃完饭。

幸好我家离学校近,我快速向学校奔跑过去,我气喘吁吁地来到教室,这时已经上课了。

我发现变成猫一点也不方便,老师讲课不能写字只能口述。我们根本听不懂。

突然听见了爸爸的喊声,我睁开双眼说:“爸爸你怎么变回来了?”过了一会我才知道这是一场梦。

如果我变成了一只猫,我就可以陪伴孤独的猫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变成了一只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变成了一只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