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钓鱼看图写话

刘廷玉   2020-04-23   41

今天天气晴朗,天空万里无云。阳光照在小明和哥哥的身上;照在大地上;照在了池塘里。小明和哥哥要去钓鱼,他们准备好了鱼竿、鱼饵和小桶出发了。

他们来到了池塘边,看到池塘边的一棵棵柳树垂下了柳枝,就像春姑娘的头发随风飘扬。地上的小草吐出了嫩绿的枝芽。五颜六色的小花在阳光下翩翩起舞。小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,辛勤地采着花蜜。这时,他们看到池塘边正好有几块石头,可以当小板凳坐,就找了一块较平坦的石头坐了下来。

小明和哥哥先把工具放好,再小桶打满水,接着拿出鱼竿、挂上鱼饵,然后把钓线用力地甩出去,最后等着鱼上钩。

不一会儿,哥哥已经钓到了一条大鱼!而小明只钓到一条小鱼。小明急得满头大汗。这时,哥哥看见了说:“小明,不要着急,你要有耐心等待,鱼才会上钩。”小明按哥哥说的去做。等了一会儿,小明的鱼竿有动静了。于是小明提起鱼竿,看见一条大鱼钓在鱼钩上,小明和哥哥都开心地笑了。

这时,太阳都已经快落山了,小明和哥哥提着一桶鱼开开心心地回家了。

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!

上一篇:军训汇演

下一篇:帮妈妈刷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二年级钓鱼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二年级钓鱼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