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午后

徐雨潇   2019-12-12   27

秋天的午后,天空一碧如洗,暖阳,微风,舒服得让人想眯上眼睛。

漫步在公园的小径,银杏树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,在空中飞舞。树下有一位“小客人”,我走过去,它拍拍翅膀飞走了,可能是我惊扰到它了。

再往里走,眼前出现了一条湖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湖面波光粼粼。一群小鱼正在水里玩耍,你们是在玩丢手绢的游戏吗?几只白鹭偶尔掠过湖面,像优雅的绅士。一对老人正在湖里放置网兜,一问才知是为了捕获螺蛳,真有意思!岸边红红的山胡椒像一团团火焰,燃烧着。咦!这是什么?我好像没见过。这种植物的果子红红的,真像一个个小灯笼。妈妈告诉我,这个是火棘。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红红的。桂花树的叶子不像夏天那样绿油油的了,看上去像是蒙上了一层白白的霜。栾树也收到了秋的通知,花果都在枝头上跳舞。

秋天好偏心,它把彩色都给了这里,就连小草也还穿着绿色的衣裳,比校园里枯黄的小草精神多了。

秋天的午后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上一篇:寻找秋天

下一篇:可爱的小乌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午后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午后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