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西游记》有感500字

刘子涵   2020-04-23   60

今天我来讲讲四大名著中《西游记》的读后感。

《西游记》讲了唐僧、孙悟空、猪八戒、沙和尚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。其中《三打白骨精》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,唐僧因为太过善良,又分不清人和妖,把悟空给赶走了,悟空走后,唐僧被妖精抓走,猪八戒想分行李不去取经了,但是经过沙和尚的极力劝阻,还是决定去找大师兄把师父救出来,虽然孙悟空在猪八戒找他时刁难了他,但是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他的师父,随后他随猪八戒一起去解救师父,师父通过这件事也知道了他误会了孙悟空,他给悟空道了歉,他们师徒四人又去西天取经了。

孙悟空是我最喜欢的人物,他勇敢机智,特别有智慧,唐僧非常善良,有些善良过度了,他在取经途中遇到的是人还是妖都分不清,但是取经的路上一直坚定信念,而猪八戒是一个贪吃贪睡的人,但也是悟空的好帮手,沙和尚是一个忠诚老实的人,他非常信任他的大师兄,一路上他总是挑着担默默的坚定跟着师父。

读了《西游记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团队队员之间需要互相信任,有一句话说的好:“二人同心,其利断金”虽然他们是四个人,但正因为他们同心了,所以他们最后取得了真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读《西游记》有感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读《西游记》有感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