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

卢俊丞   2020-04-22   15

有人敬佩在足球场上驰骋的罗纳尔多,有人敬佩能弹奏无数美妙乐曲的音乐家贝多芬;有人敬佩“横眉冷对千夫指,俯首甘为孺子牛”的鲁迅……而我敬佩我的姨婆。

姨婆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,长着一双明察秋毫的眼睛和一双极为勤劳的手。我从出生开始就是我姨婆开始照顾的,她对我有深深的爱。

每天清晨我从床上起来,就会闻到一股浓浓的蛋香味和牛奶的香味。姨婆每天5点就起来为我准备早餐了,一杯热腾腾的牛奶、一个香喷喷的荷包蛋,代表了她对我的爱。

每天中午,她会到学校接我回家,并给我准备好营养丰富的午餐。等我吃完午饭、开始睡午觉的时候,姨婆已经很累了,但她还是洗刷好碗筷,又拿起了拖把,拖起地来,就连角落也认认真真地拖一遍,一点灰尘也不放过。等到姨婆将两个卧室都擦完时,已经全身是汗了。她又给我养的小仓鼠换食、换水、清理窝,让它们有舒心的生活环境。我有很多次都劝姨婆少忙一点,可她不听。做完这些事后,她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。可是还没过几分钟,又已经到了我下午去上学的时间了,姨婆就把我喊醒,又帮我把被子叠好,送我去上学。一天接送我要跑4趟,就这样已经持续了5年。

我敬佩姨婆的勤劳、爱心、以及不怕累的精神。我爱我的姨婆!

作者:卢俊丞,深圳南外科苑部五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