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500字

樊轩歧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团结形成勇气——读《洋葱头历险记》有感

这本故事中,有一个情节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,那就是:洋葱头在监狱里,和其他囚犯一起押出来放风时,洋葱头的朋友在放风的地方挖了一个洞。洋葱头就让狱友们在路过那的时候跳下去。因为狱卒不会数数,所以五六圈下来狱卒才感到不对劲,连忙喊:“站住!”洋葱头叫大家快点跑,等狱卒反应过来就和囚犯一起跑路了!

这本书不仅充满奇特想象,而且富有教育意义。主人公洋葱头为了救出监狱里蒙冤的爸爸,想尽办法与敌对势力作斗争。一路上洋葱头和伙伴们互相帮助、团结友爱、坚持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。如果没有这群小伙伴,洋葱头也不会救出爸爸。

通过洋葱头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形象塑造,让我们有正义感以及敢于向恶势力反抗的勇气,并指引我们用善良、坚强、聪慧向理想和成功进攻。

老洋葱打断儿子的话:“我的孩子,关在这里的都是好人。在柠檬王的宫殿里的,才都是强盗呢!”读完这句话,我不禁感叹道:为什么世界如此不公平!监狱里的人都是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抓进来的。而宫殿里的人只会压榨百姓。

读完这本书,我被深深地感动了。在这个世界上,柠檬王、番茄骑士等,这些坏人就像我们成长路上的拦路虎,只要我们敢于挑战,用不懈的努力、坚韧的毅力和智慧的方法,和他们作斗争,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