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

王熙灿   2020-04-23   26

Hi!我叫王熙灿,我是个大个子,1米7的身高在我们班里鹤立鸡群,我还长着大手大脚,还有着一张大瓜子脸,不过这张瓜子脸是倒着的,体重呢,就不说了------这也许是个小秘密。

我是一位又幼稚又成熟的男孩。你们肯定会觉得奇怪,心想:哪有人会又幼稚又成熟呢?这不是自相矛盾吗?其实是因为我上课很认真,就像一位成熟的大人一样;但是一下课,我就又变成了一个幼稚的小屁孩,跑来跑去的,跟幼儿园里的小孩没什么区别。

我有一个绰号——睡神,说明我很会睡觉。的确如此,我非常喜欢睡觉。现在的小学生一般中午不睡觉,但我却不行,如果我中午不睡觉,下午准会犯困,别人在自习,我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。我们一家开车出去玩,我几乎每次都会在车里睡着。而且速度还相单快,有时候我一躺下就睡着了,要是世界上有快速睡眠比赛的话,我绝对能得第一名。

我很喜欢看书,尤其是小说。我只要一拿起小说,就会看个不停,就好像小说有一种强大的力量,吸引我一口气把它看完。每次看到我喜欢的小说,我都会废寝忘食地读。记得有一次,妈妈买回了我最喜欢的特种小说,这套特种小说一共有四本,一本216页。妈妈本以为我要很久才能看完,结果没想到我才四天就看完了。由此可见,我的读书战斗力很强吧!

这就是我,你们喜欢我吗?

上一篇:鸟儿的声音

下一篇:一件惊心动魄的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自画像优秀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