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300字

齐宇阳   2020-04-20   150

我的外婆家,在我心目中是十分美丽的。

外婆家,是一栋乡村小别墅。它包含三层楼房以及院子,楼房每一层都独具特色。第一层的布局是厨房、餐厅以及休闲娱乐场所——乒乓球室和***室。整体装修风格十分现代化,墙壁都刷上了白漆,白得亮眼。二楼是客厅,属于普通乡村特色,朴素而简约。第三层全是卧室,一共有四间古色古香的,很优雅,很舒适,很温馨,我很喜欢它。别墅前面有一片小菜园,里面有外婆种的萝卜、白菜、油菜花和我种的一株棉花,我们的饭菜都来源于此。别墅的后面有一条小溪,这条小溪时常给我们带来小鱼、小虾。别墅的左面有另一户幸福的家庭;右面是一条小巷子。

这就是外婆的家,一栋温馨、美丽的小别墅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