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臧子涵   2019-10-04   55

我的哥哥个子很高,眼睛很有神,他看上去白白净净的,是个大帅哥。可是他很懒,每天很晚才睡觉,早上9:00多才起床。

他的懒,我们全家都受不了。有一天早上,我起床了,进我哥的房间一看,我哥躺被窝里一动也不动,睡得可香了。一直到快中午了才起床。吃好中饭,我妈叫我哥去丢垃圾。我哥一脸不高兴,说:“不去!”只好我跑腿了。于是我妈叫我哥洗碗。我哥更不乐意了,他瞧多没瞧我妈一眼就走开了。只见他躺在沙发上开心地玩手机,时不时吃点零食,也不给我留一点。他就像猪一样,躺了一下午就没挪窝,除了上厕所。我妈去跳广场舞了,叫我和我哥出去遛狗,我们都不想去,于是我哥想到了一个好点子。我们让狗在家拉屎拉尿了,妈妈回来后,我哥就说狗溜好了。我哥就一直躺啊躺啊,不停地玩手机。我看他要长虫了。

我哥真是懒惰,你们家也有这么懒惰的人吗?

上一篇:开学第一课观后感

下一篇:中秋节到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哥哥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哥哥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