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

姚红硕   2020-04-20   126

我的奇思妙想如同夜空中的小星星,闪闪烁烁的,多得数不清。现在我随意摘下一颗星星,它就是神奇的钢笔,一起和我欣赏一下吧!

我发明的这支钢笔,它是圆柱形的,笔杆上还有一对小翅膀,在不停的扇动,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。

它的样子不仅很美,功能还有很多。

钢笔的尾部有一个红色按钮,只要轻轻一按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,它是用来选择颜色的,只要在屏幕上选择你喜欢的颜色就可以了。

它有一个神奇的功能,就是会纠正写字姿势。如果你的写字姿势不正确,它会自动提醒你,把笔头缩回去,直到你的写字姿势端正了,它的笔头才伸出来,这样可以预防近视;我的钢笔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,在你写作业的时候自动计时,时间久了它就自动提醒你说:“小主人要休息一下了,赶快做做眼保健操,不然眼睛就不好看了”,然后便放起了音乐,并监督我做操,真是我的好伙伴啊!

怎么样?我的想法不错吧!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只要通过我努力学习,获取更多的知识,把虚拟的想法变成现实,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。相信未来的小学生一定会用到这神奇的钢笔。

张敏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构思巧妙,语言表达流畅,全文突出了一个“奇”字,展开想象的翅膀给我们介绍了神奇的钢笔的样子和功能,思路清晰,用词恰当,我们也期待小作者的发明,加油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