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刺猬

张书豪   2020-01-31   33

从前,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三间蘑菇房,里面分别住着刺猬三兄弟,老大叫刺刺,老二叫聪聪,老三叫球球。

有一天,他们一起去采果子,以前通往目的地只有一条小路,现在新建了一条平坦的大马路。他们没走过大马路,便一同走小路。他们遇到了一块大石头堵住了去路,刺刺和球球发生了争执:“赶紧回去吧!”“不能回去,还没摘到果子呢!”“可是这块大石头怎么移开呢?”“你问我我问谁?”聪聪却坐在一旁想着什么,突然他说:“我想出好办法了!咱们可以利用杠杆原理解决这个问题,拿一块硬木板,放在石头下面,咱们一起往上跳,我想石头就会一点点移动开的。”刺刺和球球停止了争吵,十分赞同这个想法。他们用这个办法成功搬开了石头。刺刺和球球向聪聪投来赞许的目光!

他们走到果树前撞了几下,果子掉到了他们的刺上。他们便背着一身果子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只刺猬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只刺猬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