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作文600字

李芳琪   2020-04-13   4

早读后,趁奶奶外出,我摊开画纸,调好水粉,开始作画。可是今天,我没画小白兔,没画KITTY猫,我要画画我亲爱的奶奶。

春天来临了。我和奶奶徜徉在圭塘河畔。河岸两旁杨柳依依,风一吹,柳条就跳起了好看的舞。如茵的芳草上缀满如水的珍珠,晶晶莹莹,冰冰凉凉,直耀得人眼花。河水清且浅,河中央排列着大小不一的类圆形石块,它们睡成一排,凑成了一座天然的小石桥。河水穿过石块的间隙,发出哗哗哗的声响,像是奏起了婉转悠扬的乐曲。踩石过河是许多小朋友的最爱,我也不例外。只是那石头出奇地滑,石面也不算平整,让你觉得,只要稍不留神,就会跌入水中。我眼馋地站在岸边,伸长脖子,目不转睛地盯着石块,却始终不敢迈步。奶奶就牵起我,摇摇晃晃地往前走。起初我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,额头也渗满了汗珠,但她的大手始终紧抓着我,还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。终于,我战胜了恐惧,到达了彼岸。为什么总觉得我的水粉颜色不够多,怎么努力都画不出那时的美?

夏日里,骄阳似火,奶奶做了我最爱吃的杨梅沙冰,沙冰又甜又清爽,我仿佛闻到了薄荷叶的清甜。不觉间,我的口水竟流了出来,晕在纸上,开出一串杨梅花。

到了秋天,奶奶带我到郊外荡秋千,我在秋千上坐,她却累得汗涔涔。你看,我画的七彩秋千够不够美?可是再美都比不上笑颜如花、灿若春光的奶奶。

冬天悄悄地来临了,由于我的贪吃和懒惰,竟变成了个小胖墩。奶奶就每天陪我爬楼梯,从一楼到十楼,上上下下,爬满十趟。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奶奶也早已瘫软在地,还连呼自己老了。想到这里,我拿起画笔,沾上水粉,把楼梯涂成了青灰色,把奶奶涂成了玫瑰粉。嘿嘿,我还没有长大,奶奶可不能这么快老去!

画好四幅画,我把它们偷偷藏进了书桌的抽屉里,等奶奶回来,不知道能不能给她个惊喜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奶奶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奶奶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