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08

妈妈在阳台养了一盆花,它叫“扶桑”。它都快有我高了,有粗壮的枝条,叶片都有我手掌那么大。

中午回来后,我发现早上的花骨朵变成了一朵大花,有碗口一样大,颜色是粉红色的,非常漂亮。晚上放学,我发现有的叶子变黄了,我连忙跑去问妈妈,妈妈说:“它一定是渴了,我忘记浇水了,必须赶快浇水。”我赶快端过去一盆水,我一边边浇水一边仔细看,发现叶子后面有几个红点,而且在慢慢的移动,妈妈说那一定是生了红蜘蛛。妈妈拿来杀虫药,我往叶子上面喷了点药。

这时我看到鲜艳的大花变蔫了,我很伤心,妈妈告诉我,这种花只能开放一天,看到上面还有几个花骨朵,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有更大更多更鲜艳的花的,想到这,我很快就高兴了起来!

上一篇:找春天

下一篇:我最喜欢的美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