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太阳花日记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49

外公家的小院子种了很多花卉,外公最喜欢的是太阳花了。

外公告诉我,因为太阳花生命力顽强,不需要特别照料。只要把籽撒在土里,浇上水,过上一段时间,就会发芽了。并且太阳花的开花时间很长,可以从春天一直开到秋天,这也是外公喜欢种太阳花的原因。

外公院中的这几盆太阳花长的非常茂盛,撑满了整个花盆。它的叶子是绿绿的,尖尖的,很厚实,像一根根绿色的针。茎的颜色呈紫红色。花瓣是半圆形的,花蕊是红色和黄色的。早晨,太阳花迎着太阳光,有的羞答答的,含苞待放;有的迫不及待的,早已怒放。花的颜色更是丰富多彩:有红的、黄的、白的……非常漂亮,像美丽的小精灵。吸引了一群群的小蜜蜂,唱着歌儿来采蜜。

我在外公家的这几天,虽然天气炎热,但太阳花却开得异常旺盛。我每天起来后都会去瞧瞧它,我也像外公一样渐渐喜欢上它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太阳花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太阳花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