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节有趣的美术课

李苗尚   2021-11-10   0

今天是周六,下午我要去参加兴趣班,这个兴趣班就是我最喜欢的爱好之一画画。

这堂课老师要我们画一个橙子。老师首先拿出了一个橙子让我们观察,观察了十分钟后,老师开始指导着我们在纸上画,她告诉我们先画一个圆形,然后再在圆形的一侧画三笔,代表橙子的尾部,画好后在圆形的另一侧画个小圆圈代表头部,画好外形后老师让我们给橙子染色,头部和尾部用褐色,中间的部分用浅黄色,挨着圆的部分用深黄色,涂好颜色后,老师让我们轻轻的擦掉周围的铅笔轮廓。我按着老师的要求全部完成,果然,涂过颜色的圆形像极了橙子,我又在旁边画了一些椭圆形的叶子,画完叶子后看起来更像一个橙子了。我高兴的拿给老师看,老师夸我画的真好,这个橙子不仔细看跟真的一样!我听到表扬后太开心了!

我要把这幅画带回家贴在我的房间里,鼓励自己把画画的爱好坚持下去,将来,我一定会越画越好,等我长大了,我要用自己的画把房间装扮起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节有趣的美术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节有趣的美术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