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

杜潇   2020-10-23   14

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,我就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。那天上午,我们正在上英语课,一位老师匆匆地走进我们教室,向英语老师说了几句话,随后,李老师便让我和另外几位同学一起带上书和本子,去多功能厅上英语课,来到多功能厅,我好奇得东瞅瞅,西瞅瞅,可还是不见英语老师的“影子”,终于,老师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教室,瞧,真新鲜,来了一位外教给我们上课,这位老师皮肤特别黑,简直和煤块的颜色不差上下,而且他的眼睛小的可怜,似乎要带上一个放大镜才能看清楚,但是这位老师的牙齿如雪一样白,弄得几位男生都有想上去讨教洁牙方法的冲动。

过了一会儿,待我们安静下来,老师做了自我介绍,原来他的名字叫彼得,来自美国,家在纽约,现在住在北城中学的教师公寓里,喜爱打篮球。

接下来,外教老师为我们发了一张卡片,上面写了个女名,大家不知道,便猜想是他妻子的名字,他也不生气,友好的冲我们笑笑,名字的下面有一张表格要求我们填写,填好后便交给他,并和他进行简单的对话,终于轮到我了,我将卡片交给他,他看了看我填的表,对我说:“Good morning!”“Good morning!”我快速的应答。他也不拘束:“Are you fine?”“Yes ,I am fine,thank you,and you?”我丝毫不敢怠慢。“Me too。”我如释重负,对他友好的说:“Good bye!”“Bye!”一场简单的对白就这样结束了,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,长吁了一口气。长这么大,我还是头一次和外国人交流呢!心里能不高兴

快下课时,他看了看手表,摸了摸瘪瘪的肚子,对我们说:“Are you hungry?” “Yes we are.”我们响亮地回答。“OK,please.”我们便簇拥着老师走出教室,身后是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。

这节课到现在我都还记忆犹新,现在回想起来,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,它使我们在学习中快乐,在快乐中学习,让我更加喜欢英语这门功课,这门语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