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KTV唱歌

伏星宇   2020-03-25   39

今天,妈妈带我去KTV唱歌。我很开心,我问:“妈妈,我们离KTV还有多少分钟?”妈妈说:“还有十分钟。”过了十分钟,我到了KTV。

一进去我就听见动听的歌声,我也变得很兴奋。我到了里面就开始唱歌。我最喜欢的歌——《欧若拉》、《野狼DISCO》、《沙漠骆驼》......

我唱得很好,大家有的竖起大拇指,有的直鼓掌......还有别人唱的歌有些我也会,就跟在后面唱起来。我的家人们好像到来了。我还在里面跳舞,跳得大家笑哈哈!我也很开心......

唱歌结束后,大家就各回各家了。

上一篇:知错就改

下一篇:背上的温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KTV唱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KTV唱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