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学校

胡昊   2019-10-08   10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六年时光已经悄然过去了,我最不舍的就是我的老师,我的同学,还有我心中的“你”。

你是教学楼前方的小操场,是一块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。我至今都还清楚地记得,在这个小操场上,发生过多少有趣快乐的事情。低年级时,我经常在那几个石圆柱上面,跳来跳去,特别有趣。但是偶尔也有小意外发生,那次,我跳着跳着,脚下一滑,摔倒了。虽然扭伤了脚,但是那份快乐却永远不会消散。

小操场上还有好几张乒乓球桌,我喜欢在这儿和别人PK,虽然有输有赢,有沮丧有兴奋,有哀嚎有欢乐,但我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项运动,喜欢上了这里。这里还有一张石桌,几张石凳,我在小操场玩着玩着,累了,倦了,就在这休息片刻,养精蓄锐之后又投入玩耍之中。

这个小操场,记录了我的无数情绪,也是我和某个远在屯溪的朋友之间友谊的见证。操场的末端,有一片枫树林,春天时枫叶是绿色的,夏天就有一点偏黄了,秋天就变成了橙色和红色,冬天基本就没了叶子,非常有趣。我偶尔还会收集枫树掉落的种子。那一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王天浩去捡叶子,却发现枫树林那里围了围栏,但我和王天浩直接翻了过去,结果不幸被门卫大爷发现,要记名字,我说我叫马化腾,他说他叫王健林,结果还混了过去。我们相视一笑,那一刻的快乐无以言表。

转眼,我已步入中学生活,但对于“你”的那份感情仍是我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,让我难忘,让我不舍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心中的学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心中的学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