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实验小学作文400字

薛君凌   2019-10-17   23

早晨,从马路边,从小巷里,从琳琅满目的商店旁,走来了很多小学生,有的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,有的蹦蹦跳跳地走着,有的有说有笑地交谈着。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,一双双满怀憧憬的眼睛,一声声清脆稚嫩的童声,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。

“叮铃铃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纷纷跑回教室,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朗读课文,那声音真是清脆悦耳。窗外万籁俱寂,小树不摇了,虫儿不叫了,蜜蜂停在花瓣上,好像都在听同学们朗读课文。最惊喜的是,引来了几只蝴蝶,它们舞动着曼妙的身姿翩翩起舞。这些大自然的精灵就这样仔细地聆听着。下课了,枝繁叶茂的大榕树投下片片绿荫,犹如一把遮阳伞,招引着同学们来到它的怀抱丢沙包,跳绳,捉迷藏……银铃般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,太阳公公听了,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学,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学。同学们笑着,闹着,红扑扑的笑脸迎着初升的朝阳。清脆的铃声,回荡在操场的上空。校园里的围栏上,那一株株碧绿的爬山虎,用无数小吸盘,缓缓地向上爬……

我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快乐成长,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养分,自由放飞心中的理想。它伴我走过四季,走向成熟,我爱我们的实验小学!

作者:薛君凌,福清市实验小学三年六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实验小学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实验小学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