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

林炜宸   2020-11-19   18

从前,月亮是在地上的,不在天空,他和青蛙是好朋友。

有一年夏天,他们一起结伴去旅行。他们一路上欢歌笑语,开心极了。有一天晚上,一条波涛汹涌的大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,怎么办呢?青蛙说:“我有办法了!”他找来了一片很大的树叶做小船,找了两根树枝做船桨,他们一边划船,一边聊天,多么快乐

可是,他们并不知道,危险正在悄悄地降临:一条鳄鱼正慢慢地向青蛙和月亮游去……

“月亮快跑!”突然,青蛙发现了鳄鱼,于是他大声喊道。喊完,青蛙“扑通”一声跳进了水里,拼命往前游去。可是鳄鱼的速度比青蛙还快,“我要吃了你!”鳄鱼张开血盆大口,露出了锋利的牙齿。青蛙眼看就要被追上了,“我来救你!”月亮见状,赶紧一边喊着,一边冲过来背起青蛙,往天上飞去。

“原来我会飞啊!我会飞喽!”月亮开心极了!从此月亮就住天上了,青蛙也经常坐着飞行器去看他,他们还是经常一起去旅行呢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