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

刘景羿   2021-01-22   3

比大树都大的蚂蚁

有一天早上,大树看到住在自己身上的蚂蚁比自己都大,觉得非常惊讶。一只小小的蚂蚁,比自己都大,太神奇了!大树就问蚂蚁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大,蚂蚁说:“我们蚂蚁唱了人类创造的增高药水长高了,我只是第一只变大的蚂蚁,准备消灭人类。”

果然,两年后,世界上所有的蚂蚁都变得比大树都大了。它们各自占领着自己的地盘,为日后的战斗做准备。

过了很久,最后站到自己领地的蚂蚁一个个的倒在了地上,因为有一种神奇的药水把蚂蚁的生命夺走了,全球的蚂蚁一下子只剩下了不到500只。

蚂蚁一起和人类战斗,人类有高科技、还98K,有战斗机……,蚂蚁一败涂地,全球再也没有一只蚂蚁了,直到临死前它才知道人类的高科技能让你长大,也能让你倒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