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厉的老师作文600字

李忠潮   2020-03-31   80

看,张老师来了,沉稳的步伐,方框眼睛片后面一双犀利的眼睛;听,张老师来了,那略带嘶哑的声音让我一下子紧张起来。想知道为什么吗?听我慢慢道来。

有一次,我百无聊赖地在课堂作业本上画了一个心形,可是当我把全组的作业本抱到老师办公桌上的时候,张老师目光如炬,一下子发现了我的“杰作”,结果老师罚我把整本作业抄写一遍。经过这次教训,我长住了记性:以后再也不敢在本子上乱画了。

还有一次,在数学课上,张老师正在给我们讲题,突然从教室后里传来一阵口哨声,同学们的目光“唰”地一下立刻从黑板上转移到了教室后排,原来是我们班的“捣蛋鬼”张晓鹏又在捣乱了。只见张老师脸色一沉,眼睛一瞪,把书“啪”的往桌上一摔,大步流星地走到张晓鹏面前瞪着他,眼睛里像喷出了怒火,怒气冲冲地说:“你想干什么,再给我捣乱,我就把你‘请’出去!”张晓鹏立刻就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,低下了头。教室里重新恢复了宁静,同学们又可以安心地上课了。

最近,因为肺炎疫情,我们不能到校上课,但是张老师并没有放松对我们的要求,仍然在网上给我们讲课,并且要求我们每天按时完成作业,他还说:“要是开学我检查数学作业的时候,你们给我上演悬疑片的话,就等着看我的恐怖片吧!”

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,一位严厉的数学老师。俗话说:严师出高徒,在他的严格要求下,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每次都是年级第一。虽然他很严厉,但我们依然爱他,他是一位认真、负责的好老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严厉的老师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严厉的老师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