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作文400字

马轶宸   2020-03-23   14

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,浓浓的眉毛,小小的眼睛。大家都说他长得像电影明星佟大为。原来,爸爸是大家眼中的帅哥啊!

爸爸有一双神奇的手,家里有东西坏了或者有什么东西需要安装,只要他出出手,立马化腐朽为神奇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一起安装沥水篮。他把包装拆了后,一堆零件散在地上,我一看就皱起了眉。可是爸爸看着说明书,三下五除二就搭出了样子。他让我扶着松散的架子,把螺丝一个一个拧上,边拧边说:“不能拧太紧,一会还需要调整。”不一会儿,架子的底就弄好了。接着,他在底部的两边装上竖杆,再把螺丝一拧,就固定好了。最后把刚才没拧紧的螺丝拧拧紧,装上托盘就完工了。以后,洗干净的碗、盘、筷子直接放在这托盘里沥水就行了。我笑着向爸爸翘起了大拇指。

爸爸每周都会送我去学习打篮球。有一次,他也跑到隔壁球场玩。谁知刚打了几次腿就受伤了,只好老老实实待在球场边看我打球。

瞧,这就是我的爸爸,一个有点小智慧,又令人伤脑筋的爸爸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爸爸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爸爸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