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鼠玩电脑看图写话

赵杨瑾   2020-12-16   10

一天晚上,人们都睡着了,屋子里静悄悄的,书房里也黑漆漆的。一只灰色的小老鼠,肚子很饿,后来闻到了一股香味,小老鼠偷偷摸摸地溜出了洞口。

小老鼠来到了书房,跳到桌子上找起了事物,一不小心就踩到了一个键盘,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大黄猫。只见大黄猫瞪着凶恶的眼睛,嘴巴里露出四颗锋利的牙齿,凶巴巴地盯着小老鼠。小老鼠吓得四脚朝天,全身发抖,不敢动,一直喊:“大王饶命啊!”小老鼠想:我一定会成为大黄猫的美餐的。

小老鼠闭上眼睛,等待大黄猫扑过来吃掉它,可它等了很久,没有一点伤害,猫一点反应都没有。小老鼠慢慢地睁开双眼,发现自己安然无恙,看见大黄猫一点反应都没有。小老鼠爬起来,慢慢靠近大黄猫,发现大黄猫还是一点反应,小老鼠得意地说:“原来是一只假猫,吓死我了!”

小老鼠大摇大摆地走向食物,最后吃到了食物,它捂着大肚子走回洞里睡觉去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老鼠玩电脑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老鼠玩电脑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