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写话小老鼠看电脑

苏晨曦   2020-12-18   7

写作要求:看图写话小老鼠在干什么?电脑屏幕上出现谁?

中午小老鼠田田正在桌子上散步,突然眼前有一个又宽又大的长方体,连接着长方体的也是一个长方体,不过上面有好多正方体。咦,这不是电脑吗?但田田可没有想到,他看见有一条跟滑滑梯一样的电线连接着一个半球一样的东西,这不是鼠标吗?可田田也没有想到。

电脑连着电线,电线连着电脑,小老鼠因为太好奇了,就点了一下鼠标,突然出现了一部动画片,小老鼠田田最爱看动画片了,他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突然电视里出现了一只凶恶的猫,露出里面三角形的牙齿,眉头紧皱,竖着像丝线一样的胡须,正恶狠狠地看着田田。

小老鼠那像扑扇的耳朵也不像以前一样动来动去了,它紧张地连汗水都流了出来,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。它的胡须也垂了下来,它的毛都竖了起来,“扑通”一声坐到了地上。

这时,猫好像在说:“我正饿着呢,你还是给我当午餐吧。”田田正想逃走,一不小心碰到了鼠标,电脑上的猫就消失了,就像被变走了一样,田田发誓说:“我再也不来这看电视了。”真是虚惊一场啊!

小朋友,我们看电视可以,但是不可以看太久,不然对眼睛不好,还要记得多做眼保健操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看图写话小老鼠看电脑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看图写话小老鼠看电脑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