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课间活动

李响   2020-03-17   23

“咚咚咚”教室前头响起了一阵声音,原来是我们在排队敲背。

一下课,小贝看见成老师正在批作业,就去给成老师敲背。不一会儿,“咚咚”的声音就响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小钱和小蔡也加入了进来。他们俩排着队,小钱敲小贝的背,小蔡敲小钱的背,组成了一条“敲背龙”。看着好玩,我也加入了进去。过了五分钟,教室里的人几乎全部都来了。教室里“咚咚咚”的声音响成一片,就像有人在打鼓似的。“敲背龙”现在变得更长了。

只见小苏两个拳头有规律地敲着小沈的背,小沈半眯着眼睛,一副享受的样子。我想,小苏一定敲得非常好吧。我正想着,突然感到背上传来一阵刺痛。我扭头一看,原来是老赵。我埋怨老赵说:“老赵,你轻点儿行吗?我的骨头都快要散架了。”老赵连忙把拳头放轻。

这条敲背“长龙”可真有趣啊!

上一篇:勤劳的小兔看图写话

下一篇:摘橘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课间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课间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