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作文400字

刘雨涵   2020-03-16   29

我有一个弟弟,叫刘雨航,我们都叫他的小名小粽子。他长得很可爱,水灵灵的大眼睛,圆圆的脸蛋,红润的樱桃小嘴,还有一双让我嫉妒的长睫毛。我无时无刻都想抱抱他,亲亲他。

别看他才一岁半,但是跟别的小男孩一样很调皮。走到哪里翻到哪里,家里就没有一处他没翻过的地方,所到之处一片狼藉,就跟刚打过仗一样。我还经常听到他嘴里念叨着一些我们都听不懂的话,就好像在说:“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呀,好奇怪哦!”看他一脸好奇的样子真是有趣极了。

我们家的小粽子可是一位吃货哦。每次看到别人手里拿着东西在吃,他就不声不响地走到身边,用他那细嫩的小手戳戳你,再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,也不说话就这样看着你,让你心生怜爱。如果心愿达成拿到吃的,就会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呵呵地傻笑,可爱极了。

这就是我的弟弟,一个可爱、好吃又调皮的弟弟,你们喜欢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弟弟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弟弟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