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白兔

陈玉灵   2020-03-13   20

我最喜欢小白兔了,因为它很可爱。它的眼睛,就像两颗红宝石,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。

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、胡萝卜。它的颜色有很多,比如:黄色、黑白色、白色等等。它喜欢在草丛里蹦蹦跳跳,像一只快乐的小精灵。

它的头特别小,我给它吃青菜的时候,我还看见了它的大门牙。它特别得胆小,它的尾巴像毛球,它也非常的灵活。

我喜欢这只小白兔,当我看见小白兔时,我就想抱一抱小白兔。

教师作文点评:小作者描写了小白兔的外形,特征,大量采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,很棒!

上一篇:妹妹学说话

下一篇:做美食酸奶蛋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白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白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