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金鱼

吴青晏   2021-10-20   1

外婆家有五条小金鱼,一条黑的,一条金黄的,还有三条花的,可爱极了!

前天,我去给它们喂食,结果无意中喂了太多,一条小鱼被活活撑死了。为了更了解鱼儿们的习性,我决定观察它们。清晨,太阳还没升起,我就已经起床了,我去看鱼儿们,发现它们也起床了!它们真是早睡早起好宝宝。上午,阳光刚刚好,小鱼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,它们用自己宽大的尾巴打水面,再一跳,就像小鲤鱼跳龙门一样,非常有趣。阳光照射在小金鱼的鱼鳞上,反射出彩色的光芒,五光十色,美丽极了!中午,午饭时间到了,我给鱼儿喂了食,它们都争先恐后地抢起食来!

呀!时间不早了,我依依不舍地跟小金鱼告别:“小金鱼,我下次再来看你们哦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金鱼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金鱼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