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

黄豆豆   2020-03-05   1031

每天下午,我跟着妈妈一起来到药店帮忙分装口罩,面对3000个口罩,我傻了眼,心想:“这么多口罩,什么时候可以分完呢?”

我戴上手套,学着妈妈和员工姐姐的样子五个五个地分开,然后再装进保鲜袋里,我们争分夺秒地干着,终于在三个小时后全分装好了!

这3000个囗罩分装完要放在第二天的早上开售,每天早上工商、社保、城管,行政机关四个部门的领导和店里的员工一起分发口罩、维持秩序,发票,每人限购五个!

我觉得我们虽然不在抗疫第一线,但这也是参与抗疫呀!保证老百姓能每天买到口罩,并呼吁大家戴好口罩,大家齐心协力打败冠状病毒,还我们一个健康安宁的家园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