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后遗症

钟舒航   2021-03-25   1

今天,我在家里写作业,忽然听到妈妈说:“钟舒航,你快点过来,给你看篇文章。”我急忙放下笔跑了过去。只见妈妈拿着手机,紧皱眉头,我心生疑惑,朝她的手机看去,妈妈说:“给你看一篇文章,很重要”。

文章的开头是,疫情之下,粮食减产,加之蝗灾横行,全世界迎来350年来最严重的粮食危机,全球6.9亿人口将陷入饥饿状态。我心中震撼无比,心想:我们会不会都饿死呢?再往下,我看见一张,里面密密麻麻全是蝗虫,这张图是在非洲拍摄的。再看下文,一平方公里的沙漠蝗虫就吃掉了3.5万人一天的口粮,非洲很多人为了填饱肚子,从矿洞里挖泥土,简单加工制成了泥土饼干来吃,很多小孩刚生出来就骨瘦如柴,看上去特别可怜!

在贫民窟里,人们为了抢夺食物,每天早上都会在屠宰场上抢走没人要的动物内脏,哪怕是牛肚子里面没有成型的胚胎,也成了难得的美食。在饥饿面前,每一个人都能化为恶魔,想想自己那么挑食,真惭愧!

疫情后遗症真是太恐怖了!

上一篇:观赏梅花

下一篇:爸爸的童年趣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新冠疫情后遗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新冠疫情后遗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