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_桃花作文200字

董栩宁   2020-02-26   471

冬姑娘悄悄地离去,春姑娘来了,万物复苏,院子里传来一阵阵清香,是什么呢?原来是我妈妈和我种的桃花开了。

从远处看,桃花的叶子翠绿翠绿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,发出绿油油的光,像一颗颗绿油油的宝石漂亮极了!

桃花的花朵比叶子更加美丽,更加漂亮!桃花的颜色粉红粉红的,像一个个美丽的公主。

桃花的香味非常清淡,但是在远处还是能闻到桃花这种独特的香味,不时还有蝴蝶飞来,停在桃花上,还有蜜蜂,带着它的小桶在桃花上采蜜,看到这种景象,心情不由得高兴起来,你说这样的花,谁不喜欢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_桃花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_桃花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