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

王添乐   2021-03-26   1

春天来了,万物生长,我最喜爱的桃花盛开了!

后院的那树桃花,开得繁茂,早已过了“三两枝”的时节。周末做完作业才有空去看望它!

瞧!远远望去,婀娜的身姿不高挑,树干也不像白杨那样笔挺。朵朵桃花粉嫩粉嫩的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争奇斗艳。

走近细看,花瓣儿有一点层次,花心部分一点点白色,中间又过渡成了粉色,这两个颜色加在一起,简直美得无与伦比!真想摘下一朵,这一朵很美,那一朵更美,一阵暖暖的微风吹过,桃花的气味儿就更加浓了。

瞬间,我觉得自己变成蝴蝶,已在翩翩起舞。

哎呀,不小心碰到了树枝。桃花的树干有点儿像刺一样的东西幸亏不是非常尖。要不然我那漂亮的翅膀就要受伤了。树干那黑色和棕色加起来的颜色,把桃花衬托的更加娇嫩。

我现在就想把它的美留在我的相册里,忽然又一阵清香沁人心脾,香味儿如此神奇,把我从飘飘欲仙中带回现实。

啊!桃花开了,春天就这样如约而至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