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本《鞋子里的盐》读后感

曹译丹   2020-02-26   367

前几天,我读了绘本故事《鞋子里的盐》,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美国著名的篮球明星迈克尔·乔丹,绘本内容讲述了他小时候总是在比赛的时候输球,以为是自己个子小的原因。后来,在爸爸、妈妈的一次次鼓励下,变得自信起来,经过自己的刻苦锻炼,长大后最终成为篮球明星的故事。可以看得出来,他的爸爸和妈妈很爱他。

我也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。记得去年,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身体,在羊范村给我报了跆拳道。每个星期六、星期日,我都得去练跆拳道。刚开始我是白带,然后我一直坚持到了黄绿带。可是有一次上实战课的时候,我被一名比我高的队员打输了,就在这时,我特别灰心,特别失望,有点不想学了。妈妈鼓励我说:“不要灰心,教练教你的每一个动作都要牢记在心,要有耐心,要有毅力,要经得起考验......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的心里好受多了。

从此以后,妈妈鼓励的话,使我有了一直学下去的勇气,我要一直坚持学下去,一直学到黑带......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绘本《鞋子里的盐》读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绘本《鞋子里的盐》读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