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

郭文睿   2020-02-26   216

一年有四个季节,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美景。其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。秋天是一个橙子橘黄,橘子青绿的好时节。

秋天,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。走进果园,就能闻到令人陶醉的香味。高大的石榴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红通通的大石榴,像一盏盏小灯笼,美丽极了。走近一看,石榴宝宝们千姿百态,形状各有不同。有的像小妹妹红润的脸蛋;,有的像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裙子;,还有的笑开了嘴,露出了一排排洁白的牙齿。我被这些石榴深深地吸引住了,忍不住摘了一个下来尝尝。哇!石榴籽粒大饱满,香甜可口,真美味啊!另外,我还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那就是石榴是我的家乡安徽蚌埠的特产,欢迎大家来品尝。

不远处,就看到了几位农民伯伯正忙着摘石榴呢!挂在树上的石榴,你挤我碰,争着让人们去摘呢!真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。

我爱美丽的秋天,更爱丰收的秋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秋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