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

施甜欣悦   2021-04-04   0

有人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,有人喜欢不畏严寒的菊花,而我,却喜欢朴素淡雅的桃花。

可以说,在乡下随处可见桃花。粉嫩嫩的外表,挂着迷人微笑的脸,谁见到桃花都会喜欢上它。在我眼里,它是那么独特、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。

春天,树上长着许多桃花,不留一点儿空隙,摇一下,便可以下一场“桃花雨”。这让我想到“黄四娘家花满蹊,千朵万朵压枝低”的诗句来。

望着那美丽的桃花,我感觉自己都成了它们中的一员。我穿着粉嫩嫩的衣裳,随风飘荡。蝴蝶从我身边经过,告诉我它去了哪里游玩;蜜蜂在我身上停留,告诉我蜂蜜的香甜;小狗在我身旁休息,告诉我它昨夜做的好梦……过了许久,我才想起我不是桃花,我是在赏桃花呢!

啊!美丽的桃花,你是多么漂亮、迷人,让我陶醉其中;你结出的果实是那么香甜,让人喜爱;你那粉嫩嫩的外表,是春姑娘用她的水彩笔画上去的吧!

百花争奇斗艳,两岸柳如眉,三月桃花树,叫人多沉醉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桃花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